www.nnbsh.com
【(: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追完的小说集结】小说书单
  • 进化之路
    进化之路txt小说下载
    “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在这个世界,人类在进化,动物在进化,植物也在进化。站在进化金字塔顶端的人,被称为神。走到进化顶点的动物植物,被称为妖。某个平行次元的2012年,古老预言中的末日降临,连续三天的黑夜笼罩了全世界。大灾变之后,所有的人类、动物、植物,都走上了一条进化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下载全本完整版
    “亲自试毒看完的都不会差”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道君
    小说《道君》TXT百度云
    “亲自试毒看完的都不会差”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二青
    二青txt下载
    “亲自试毒看完的都不会差”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阅读
    “亲自试毒看完的都不会差”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