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txt下载微盘
    “扑朔迷离的故事。扣人心弦,瞬间。”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儿咸txt下载
    “看似平淡,却内有乾坤。”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重生九零神医小媳妇
    重生九零神医小媳妇纳兰
    “一次又一次的遇见就是缘分。”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清新小甜文!】“过来!”她才不想到88楼的观景阳台看以她命名的行星,她恐高好不好?一不小心,惹上这位矜贵俊美的大人物。从此,他万般疼爱她,不许任何人欺负她。却只有一个缺点,爱吃醋!他一脸无辜,“是我不够帅,还是宝宝们不可爱?”
  • 夫人虐渣要趁早
    夫人 nuè渣要趁早67章
    “感情是日积月累的,感情是彼此付出的。” >dd<前世。她宋知之有眼无珠,堂堂炎尚国宋部长的千金,却被继母继妹渣男恶女骗钱骗色骗权骗利,弄得家破人亡,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回到了6年前。那时家还在,亲人还在,绝色未婚夫也还在传言未婚夫倾国倾城,却因一场离奇的车祸“中看不中用”。然而。传言岂能真信?她现在严重怀疑她前世是脑子进了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