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Nay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SO MY LOVE】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 恰好是你免费阅读
    “因为是你,我愿意悲伤,是希望的模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迢迢星河只见你免费阅读
    “因为爱他,所以不需要理由。”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在线阅读
    “你要拥有我每段年华,我们理应相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免费阅读
    “这样的你我,是此生寻觅的彼岸。既许相见,怎能不许我们抵足相爱,抵死缠绵。”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