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W(´-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读,宠文】小说书单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黛蜜儿的小说顾太太的豪门日
    “如果你爱过一个人,那么这辈子,你将再也无法脱离她的梦魇——顾霆渊”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 全能甜妻,超有钱!
    苏梨封怀瑾小说免费阅读
    “做自己的女王,她就是豪门”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小说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是本有关玄幻的书,适合所有人阅读”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