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Bl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书单(女主不知道是哪个地方的小可爱)】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女主yòu稚鬼
    “女主狠人阿烟可不是说着玩的,女主性格白到深处自然黑(男主都是一个人)剧情幽默风趣 推荐指数:⭐⭐⭐⭐⭐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全章
    “女主苏瓷绝世大可爱,男主一直套路瓷妹,关键瓷妹,一直以为自己套路了男主,可没想到自己才是被套路的那个 女主目标是骗光每个界面男主的财产,最后却把自己给交了出去 推荐指数:⭐⭐⭐⭐⭐ 建议: 不要晚上看!不要晚上看!不要晚上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你会大半夜在床上笑出猪叫[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的不甜免费
    “女主白茶传说人狠能动手绝不多叨叨,后来当人们看到时惊呆了.卧槽,这样的绝世大可爱为什么怎么凶狠啊! 只要你要一大堆棒棒糖就可以拐走女主,男主认为他一生最大的情敌是棒棒糖. 文笔幽默风趣 推荐指数:⭐⭐⭐⭐⭐”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