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无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幼苗】小说书单
  • 我被宗门绑定了
    我被宗门绑定了txt
    “主角智商在线,果断!也算的上不错,值得一看。” 【本书偏生活向,不轻松,不搞笑,不玩梗,无西皮。】【硬核种田!】【慎入!】方铭穿越后被清灵宗绑定了,能从烟雾文中看到宗门的属性。——清灵宗:0级掌门洞府:1级【气运+1,融灵+7,凝神+10,沉气+5,通脉+8,淬骨+13,入寐+15,沉睡+1】议事大殿:1级【威慑+6】清灵轩:0级【凝神…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的作者
    “看主角如何利用系统打造整个玄幻界!”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随身带个抽奖面板
    随身带个抽奖面板txt免费下载
    “各种妖魔鬼神展现淋漓尽致,反派智商在线!” 这是一个黑暗邪魅的世界,灵异丛生,妖邪并行。夜晚经常会有人低声的耳语。无缘无故会有人失去了生命。繁华的背后隐藏的是不为人知的恐怖力量。齐云穿越而来,身带神秘面板,在这妖异邪魅的世界,渐渐打开一道黎明的曙光。抽奖第一次,得到【熊搏手】秘籍,气血力量大幅提升。抽奖第二次,得到【德玛西亚之力】,…
  • 极道都天
    极道都天无弹窗
    “鬼物横行的世界,没有太多恩怨情仇,值得一看!主角果断,不磨蹭!” 程远穿越了,他震惊的发现,这是一个鬼物横行的世界。他打了自己两拳,获得痛苦值两点。他扎了自己七八针,获得痛苦值100点。他将自己折腾的死去活来,终于凑齐1000点痛苦值,凝聚出一滴痛苦之力。他使用痛苦之力,快速变强,甚至可刀劈鬼物。然后,他才发现,系统不是这么用的......鬼物纵横,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