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木卷可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应该是让我入快穿这个坑的(≧∇≦)/,情节不至于过于冗长,看着感觉也不错。作为一个喜欢跳着看书的人,这本大概满足了所有要求,自我感觉不错(。・ω・。)ノ♡”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最新
    “看的不多,感觉还可以(〜 ̄▽ ̄)〜,希望可以更的快一点”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宿主她软又萌204
    “甜文爱好者可以一试,而且女主很萌(//∇//)”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