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抹去腕边浅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帝少你被拉黑了
    邻先生你被拉黑
    “内容好看,情节跌宕起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谢歆澜
    “喜欢这个小说的情节。” 关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娇娇软软好欺负?NONONO,从小被培养成毒体死士,杀伤力无敌!渣爹渣姐将她弃尸乱葬岗,重生归来,所向披靡,虐渣,虐渣,虐渣!荒山瀑布下,遇太子一见倾心,二话不说——抱回家!“太子太子,有人欺负我!”可怜脸。太子黑脸:“走,去告诉父皇!”“太子太子,我把别人欺负了!”…
  • 我男主超甜
    主神超甜小说
    “迸发了我一颗老母亲的心。”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仙医帝妃
    小说仙医帝妃免费阅读
    “看女主虐渣好爽,好期待下面她娘亲的身份。”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