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疏影一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免费阅读
    “鬼域之巅,伏尸百万。 立于血海残尸之上的女子单手握剑,她腥红的鬼瞳泛着残忍,傲立于众人眼前。 “想杀本君,你们还嫩了些。” 所有人都惊惧的看着这个女子,激战了数月,死伤无数,终于把她逼上了绝路。 “鬼君,你还是束手就擒吧?你残杀众生,暴戾无道,莫说这苍生,就是天道也容不下你。” 女子赤红的双眼幽幽的盯着说话的男人,眼底只有嘲讽。 她全身是血,仰天大笑。”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
    “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 苏落眼底温柔中带了一丝甜蜜,柔情脉脉地凝望着眼前男子:“云起,等退出组织,我们就在这里定居好不好?” 云起剑眉星目中带着醉人的温柔:“丫头,就这么想退出么?” 苏落转身眺望远处的夜空,回头眼底带着一丝明媚灿烂的笑容:“这十几年来不是训练就是打打杀杀,时刻处于生死边缘,没有一刻安宁日子。现在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很想快点脱离出来,难道你就不想吗?” 说着,苏落拿出手中的小锦盒在云起面前晃了晃:“猜猜,这里面是什么?”苏落的眼睛亮晶晶的,盈满了幸福的神采。”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
    “君武帝国,帝都。 凤舞还只有八岁。 噗—— 左清芸手中一柄紫色冷剑刺入凤舞眉心处! 一滴琥珀色的凤凰真血被剑尖挑出,悬浮在半空。 左清芸左手一抓,便将那颗琥珀色血珠抓在手中,噗嗤一声,直接捏爆! 满手的鲜血,但是左清芸脸上却发现一抹诡异的冷笑。 看着躺在地上痛苦到蜷缩的小女孩,左清芸冷笑一声: “凤舞!这个世界上,拥有凤凰真血的人只能有一个!既然已经有了我,又为什么还要出现一个你!””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三千万!我要洛清瞳的命!” 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异能暗杀工会之中,开出了当天全场最高的价格。 然而,这三千万,并没能引来任何人的侧目。 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回拒了过去。 “不够!” “五千万!” 对方似乎不达目的不肯罢休,继续加码。 “不够。” 依旧没人回头。 那个冰冷的声音继续回拒着。 “八千万!不,一亿!一亿美元!这总够了吧?!我一定要洛清瞳死!””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