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七尺之躯,已许国难再许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闹书荒?起笔小说看个够】小说书单
  • 瘟疫医生
    瘟疫医生预言
    “看了还想看,各种实验、神话传说、以及名词都有出处,让人感觉在看一本自传。书中虽没怎么描述如何如何恐怖,却又让人感觉感同身受”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手机txt下载
    “夺舍还是寄生?与其说共赢吧。日常类的小说剧情很赞”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东京迷之高校生
    “谁来救救我...不要...”汤川月皱了皱眉,停下脚步,顺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了过去。二名中年男xìng正壁
    “看惯了打斗?厌烦了谈情说爱?那就来看看平平淡淡的日常的!!!” 穿越者汤川月只想过平静得生活,莫得感情,但因为魅力值太高国中时期被疯狂示爱于是高中伪装自己化身为普通路人,但即使是会这样,你们这些女生为什么依旧想套路我!?Ps.偏现实半同人.热血社团.青春恋爱.涉及作品路人女主.钻石王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