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晋江现言限时五折】小说书单
  • [重生]恶女本性
    重生 恶女本xìng52
    “” 傅琴前世被最亲密的两个人伤的体无完肤,失去生命。意外重生,她睁开眼睛,咧开嘴角:“人之初,性本恶。”感谢好基友(马楞)对封面的制作提供接到编辑通知,本文于3月3号入V,届时会从32章倒V,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 我在掌心找到你
    梦馨郑丽丽《我在掌心找到你》
    “”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停车栅栏处“”蹦着跟人吵架!期五)上午入V,从第十七章到第二十四章为倒V,看过勿买。入字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娱乐圈之怼翻全场
    怼翻全场娱乐圈无防盗
    “” 本文于周二2.27日入v,请各位小天使支持~对于一失足成了妈的沈蔷来说,现下最要紧的事情,是努力挣钱养娃,顺便继承她妈的衣钵,在娱乐圈搞事。至于孩子他爹,是谁不重要。听说渣男要来,不care,听说有穿越女,怼翻就好。一个本应该成为黑客的人却当了明星,搞起事来简直不要太容易。十八岁进入娱乐圈…
  • 重生之被拐儿童寻家记
    重生之被拐儿童寻家记 乐文
    “。” 应该是最近恢复更新,唉我也不知道具体哪一天。作者躁郁症严重,因健康原因,恢复更新后不看评不回评不互动,“作者有话说”也将经常没话说。感谢所有曾经等候过本文的小仙女,谢谢。养父母脚底草,亲爸妈掌心宝前世不如草,今生胜过宝这是一对儿时被拐卖的小情侣重生后手拉手去北京找爸妈的故事也是一对小可怜重…
  • 重生虐渣记事
    重生nuè渣记事txt百度云
    “” 简介:都说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自从亲妈去世,乔葵深刻体会到这就是句忽悠人的话。骗子!没妈的孩子根本连草都不如!!!一大波极品亲戚、渣爹渣男、小三毒蜜即将上线。经不住折腾的乔葵最终还是挂掉了,再睁眼,她竟然重生了。不管不管,不听不听,谁说的话她都不要理!她就是要报仇,她就是要虐渣,她就是要保护…
  • 棋高一筹
    棋高一筹小说评分
    “” 半年前,杜声声赢了围棋界的传奇人物晏清都,使这位颜值巨高的男神对她一弈钟情。然而杜声声却突然消失。半年后再出现时,她竟做了一个小棋馆的解说员?晏清都:杜声声,你该知道我喜欢你。这在我们相识的第一天就说过了。杜声声:哦,那和我有关系吗?——————————————————————————PS…
  • 我和我家人鱼和我的青梅竹马
    小说《我和我家人鱼和我的青梅竹马》TXT百度云
    “” 站住!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太外表老头心人鱼+飒爽切黑竹马兄+霸道总裁竹马弟※合法正太与竹马※弃文不用通知※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分享搬文改写扫雷※谢谢收藏我还想要评论(文的都是天使我知道的!本文7月29日入V,草菇目标每天能吃上2顿10块钱的快餐!(出息晋/江千字3分,愿意多给草菇几毛的姑娘可…
  • 怪我没有你喜欢的模样
    本书由【你的用户名】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怪我没有你喜欢的模样作者:安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426完结总书评数3572当前被收藏数3181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什么感受?郑以晨好像一辆破车找了个技术精湛的代驾,结果目的地还没到,司机弃车潜逃。某男司机只是下车问个路,谁知就不让上车了。郑以晨呵呵,破车也不是人人能开,有些问个路就爱上别的车的老司机,还是开自…
  • 和代购聊出感情了肿么破
    本书由cindy_1994整理======================和代购聊出感情了肿么破作者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531完结+番外总书评数2460当前被收藏数5722和高富帅代购聊出感情了,恋爱后,发现对方戏超多肿么破。他居然患有罕见的“睡美人症”,随时随地会晕倒睡觉?现在想退货还来不来得及啊摔!阅读指南1女主正职广告编导,副业美妆po主。2男主性格高冷孤僻,it精英,帮人…
  • 成神
    小说成神下载
    “” 终我一生,宠你至死!留在我身边,我宠你爱你,让你一生都能如愿以偿。一句话介绍:从最低处爬起,一步一步,站到她心中的神坛之上,站到他的身边!你宠我成神,我为你成神入文6月14日入V,入谢所有小天使的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