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仙仙的小白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宇宙是否欠你一个完美的邂逅?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潇湘
    “内容很短,但超甜!平均的每一章都只有三十章左右的,喜欢短篇的小姐姐们可以过来吖!甜甜的”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不怕被自己美晕么
    “这篇呢?比较暗系甜吧,有影帝的那种,女帝的那种,还有伪童话。但还是有甜甜的一点点0~”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无删减
    “嗯,这个好像是拯救男主的黑化值吧 ,唉?这片有甜有虐的。不过不伤身哦。只是小虐,很怡情的!有的时候呢,它是甜虐甜,有的时候呢,它是甜甜虐。风格不一,自行体会。告辞/抱拳/”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系统之男神他又坏掉了
    “这个呢?都有不同的界面,但是作者不会把他是什么身份啊,写在他的标题上。(偶尔也会呀,哈哈😄)他会用另一种方式把爱表达在标题上。但是我不知道这个合不合你们的胃口emmm”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爷苏炸天
    “这个嘛,虽然不是快穿,但是也很好看的啦。emmm哈哈哈其实是乱入的。但是你相信我很好看的。😉😉😉”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幕后老公太神秘
    “总是不小心掉进坑里。甜掉牙哦。😏😏😏不甜不要钱。”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军阀哥哥与你的留学妹妹 ,邂逅于您,为心上有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小说
    “这不管是你发换成什么风格,都是你们最爱的。都是甜甜的,”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