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奶瓶给你打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的小说甜掉牙】小说书单
  • 小可爱有点拽
    小可爱有的拽
    “男主想对女主好,可智商超群的他偏偏对感情一窍不通,总惹女主生气,向女主表白女主都不信,谁来救救他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下载
    “本来是一场商业联姻没有感情,但女主慢慢的引起了男主的注意,男主开始和她说话,对他好,但女主像是见了鬼一样,以为男主病了,真为女主的智商着急!”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宋风晚傅沉
    你是我的两小无猜的小说
    “虽然年龄相隔有点大,但是男主总是偷偷的宠着女主,到最后就变成光明正大的宠了,真的超甜!”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顾南西全文
    “小说中男主和女主的命运都很悲惨,而且他们两个的相遇也很离奇,但最后走到了一起,互相取暖。男主超宠女主,女主就是他的命。”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