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读者2021062613171673900092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阿姨喜欢的甜宠文,有免费,也有收费的】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百度云网盘
    “哎,我们家鱼真的自恋,但是抵不住人家耿直家有资本,我才不是因为浪枝才看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是将军哟,悄悄告诉你们。男主的身影贯穿了女主的前世今生。”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狐妖重生在五零
    妖狐重生五零
    “这是一本小可爱悄悄咪咪想保护家人并且养了一只老牛并且被老牛啃了的故事。” [穿越重生]《狐妖重生在五零》作者:小王胡公子【完结】内容简介:修行了千年的狐狸在建国前夕证道成仙,却不想被一道天雷劈成了一个小女娃,看着身边的莺莺燕燕,还有卖艺不卖身的老妈,林阮阮皱着眉头,这可怎么办?楔子乙丑年,八月初九,夜。涂山县外的山林。“嘶嘶”“嘶嘶”一条通体青色的蛇从地上的落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等着我继承你财产
    “你真的会被笑死的,这本书。 猪声都不够形容。”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小说重生逆袭 这个学霸我罩了
    “嗯,这把狗粮真香,是真的香。”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醒来的时候,摸到一片温热。手指动了动,似乎是摸到了什么触感极好的布料上面,往下又有温热的热源,似
    “迟迟最担心的事情就是怕男票不要她,更怕她一个失手把男票打屎。”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书穿后胖喵儿在八零后做团宠
    “讲诉了一只狼爱上了喵并且还想养它的故事,故事背景有点牛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