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落无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 好看 都是看完了 或者在连载的 真心评价*】小说书单
  • 一世风华:绝色炼丹师
    绝世炼丹师小说主角叶子风
    “这本书是很久之前看的 虽然不记得内容了 但印象很深 一直觉得小生的作品特别好看 而且人也特别好 还回复了我的书评(●'◡'●)ノ❤嚯嚯哈哈 三颗星” 她,现代职业神偷,却因命格被神秘组织抓去实验,实验失败,意外穿越,重生在痴傻的少女身上。三废体质?她可是魔武双修,极品炼丹师!丹药稀有?她随手一把就是神药!神兽珍贵?她更是不少!他,身份成谜,却只对她一人痴心。“你的桃花太多!”“遍野桃花,我只护你一棵足以。”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皇宫。出宫三日,似乎一切风平浪静。和苏子邈在宫墙下分开后,凤绾月偷偷摸摸回到了未央宫。奇怪的是,大白
    “这本书 就是降妖除魔,还讲了女主以及男主的感情线 可能有点小虐 但是超级好看啊 非常喜欢 但最后没钱了 我是因为说什么 可以免费才看上的 但是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呀 五颗星”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一世倾城
    一世txt电子书城
    “这本书追了很久了 从上小学四年级开始追起😂可能有点早熟吧 但是现在都初中了 虽然没完结 作者也有点懒🌚🌚🌚但真的超级好看呀 四颗星 (主要讲的大概是 凤舞 从被人陷害到一路成长 变成倾世天才的故事) 这种的话 个人感觉比较啰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又跑了免费全文
    “我的妈 这本书 也特别好看的 讲述了 一个少女从死肥子到倾世天才的过程 外加一个命定的老公 但是 不得不说 文笔新颖 喜欢❤ 四颗星”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一世倾城
    一世txt电子书城
    “这本书 是我印象最深的书 最开始追的就是这本 几年了 看了很久 每次换手机登号的时候都会看看 一世倾城会不会在书库里 这本书满足了我一个单身十几年的少女的梦想 很喜欢 向小暖笔芯♡ 四颗半星 咳咳 至于为什么是四颗半星 一般原因是作者很少更新 另一半是后期内容不大理想 看着看着 南宫就没有了呸 消失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