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窝窝家的洛玉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者】小说书单
  • 快穿王者之英雄有点苏
    “亲爱的小可欣,你可不可以陪我去逛街啊,你都已经一年没有出家门了,如果你这次再不出来的话,你呆在家里
    “文笔很好,有各种英雄cp故事” 【系统大人】:小可欣,你最喜欢王者峡谷里的哪个英雄?苏可欣:“都一般般。”【系统大人】:“那帅帅的兰陵王?苏可欣:“不好,太冷了。【系统大人】:“那大众情人李白?苏可欣:“不好,有太多脑残粉了。”【系统大人】:“那大暖男百里守约?”苏可欣:“不好,有个哥控弟弟。”......【系统大人】:…
  • 快穿王者:黑化英雄,强撩
    快穿英雄黑化王者
    “体会一下女主的各种想法吧” 【书友群】从前有一个青铜小渣渣,她酷爱操控英雄调戏别人。操控程咬金,她撩李白。操控廉颇,她撩韩信。操控姜子牙,她撩赵云。于是王者峡谷的英雄都被她的骚操作闪了腰,个个怨念不断。终于一天,系统520听到了各位英雄的怨念,大手一挥,就强势绑定了这罪魁祸首。——肖云云的爱好就是调戏英雄,可她没有想…
  • 王者归来:荣耀降临
    小说《王者归来:荣耀降临》TXT下载
    “虽然结局是个迷,但是过程真的好好” 背负上拯救各位英雄的重责大任,如果不执行就会随着这块大陆一块毁灭。好吧,为了自己的小命,小爷豁出去了。只是谁能告诉我,这个死皮赖面非要跟在后面捣蛋的家伙到底要干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