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都市 个人觉得都还可以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是丹田掌控者
    我是丹田掌控者吧
    “嗯[emot=default,05/][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主要是主角光环太牛逼,每次都是……[emot=default,14/]你懂的”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小说免费阅读
    “主角不要脸的程度,嗯,无人……,不过他还是很牛逼的,有正义感”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的神剑级别
    “主角升级速度我喜欢[emot=default,05/]”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全集下载txt免费下载
    “有大文,好感悟人生,有苍桑…………总之很ok了”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