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Preference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文章】小说书单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下载
    “满星好评支持作者,不一样的女主,苏黎是个小可爱,哈哈,非常喜欢女主苏黎的人设,是我最喜欢的穿越文之一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全文
    “非常喜欢女主的设定,她不懂得人类之间的感情,但是她很聪明,而且女主收了好多徒,哈哈每一个都很厉害(当然了女主也很厉害)”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免费txt下载
    “哇哇哇哇卡,这部小说也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之一呢,是一部爽文,女主百里温柔,名字虽然很温柔,但是本人是非常暴力的一个容貌非凡的小仙女,男主是曾经的天帝,至于为什么要说是曾经的,大家看看就知道了,嘿嘿😁”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八零重生之娇娇女书包网
    “女主是单纯的女孩子,不足的就是男主的占有欲太强了(个人感觉),但是小说还是挺好看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