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写作业救不了中国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最近或曾经让我看入迷的作品】小说书单
  • 赘婿
    赘婿类完结小说下载
    “剧情很棒,文笔惊人,这个作者的书是真心赞。我一般是不看架空小说的,这本书逻辑大体来说还算整密,不像其它的架空小说那么恶*心。虽然是后宫,但人物刻画的很好,感情线也一直保持。”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飞天
    飞天txt精校版 全本
    “(宫斗)前面很不错,进程慢,看的时候最好慢点,但600章以后就不行了。”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比起斗罗大陆系列我更喜欢唐家三少的一些老书,这是代表之一”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