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至爱一】小说书单
  • 傅先生,偏偏喜欢你
    傅怀安林暖偏偏喜欢你全文免费
    “没什么理由,就是好看,就喜欢这种甜宠的” 律政界最胆寒的传奇傅怀安携子归来,订婚在即。订婚前他问:“既然心里爱着温墨深,为什么又来爬我的床?!”她说:“因为不能眼看着温墨深的女人,和你订婚。”傅怀安唇角咬着香烟,修长的双腿交叠,隔着轻烟薄雾,半眯着眸子看着林暖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颈脖,有些触动,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炙热到如此地步“你管刚…
  • 时先生,为了遇上你
    为了遇上你
    “在我喜欢你的时候,原来你也默默在等我” 关于时先生,为了遇上你:【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暗恋】【复仇】第一次遇见时锦辰面红耳赤的郝柒柒指了指时锦辰手里的快递:时学长那个你是不是拿错东西了第二次遇见时锦辰郝柒柒抱着一摞材料站在在时锦辰面前低垂着脑袋:时时老师,我不是故意的第三次再见时镜辰郝柒柒被某人堵在墙角,看着那张俊美清冷的脸…
  • 旺夫小哑妻
    小说《旺夫小哑妻》TXT百度云
    “故事情节很特别,也很温馨,满满的爱。” 新文已开《小宝寻亲记》小可爱们请挪步^_^——上河村最有学问的宋家三郎娶了个小哑妻。小哑妻身段好,模样俏,是十里八村出了名的美人,就是不会说话。继母说她便宜,五两银子就能换——温婉白眼。妯娌笑她命苦,被人欺负都还不了口——温婉白眼。算命先生说她旺夫,将来必定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温婉眉开眼笑…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男主陆墨擎女主乔栩的小说
    “超级好看,乔栩的心理活动写得特别好,感情描写得很到位。”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百度网盘txt
    “叶子的书就是好看,不用多说,少虐多甜😄😄”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丨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很虐很虐但停不了,唐煜七七的故事一看再看,看了很多遍”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国民老公带回家
    穿越国民老公带回家的小说
    “最美的情話:“有你的瑾年,才安好”。愿你以后的每一天都安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 小说
    “茫然的在民政局门口遇到了你,原来缘份就这么注定了”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云
    “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人,互相吸引,相遇相知的故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全集txt
    “林浅是让每个人羡慕的,有一个优秀的哥哥,幸运的遇上优秀的厉致诚,也有能力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为将来拼搏。”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