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不重要Q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 ̄3 ̄)╭♡❀小花花砸你】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结局
    “被异世的女记者占据了身体的拂爷回来了,看我拂爷大佬如何花式吊打渣渣”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沈文谦席玖《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阮小柒,惊才绝艳的大佬,某天被某个“夜壶”砸中后,只能靠进攻娱乐圈出名得到更多的人喜欢来赚取生命了😂”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姜情简介老pó你下凡辛苦了
    “作为最不乖的小仙女姜情,最大的爱好就是偷溜下凡,后来终于被罚被贬下凡了,可是我们的姜情小仙女是那样乖乖受罚的仙吗,愣是找了个替身代替,结果替身十八岁挂了,担心东窗事发,姜小仙女急忙去补救,如知后事如何,你且看看就知道😂😂”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小说免费
    “苏女王和喻公子呀!!喻公子:“我们能再相遇绝非偶然””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成了全能大佬
    “最近正在追,很合胃口呢”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类似神仙三爷是个妞的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妹超级甜男主
    “我家妹妹真的超甜!!!!!!”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征服全世界
    “每次听到乔今一脸正经的叫斐斐,震铭等等的就感觉很有喜感哈哈哈,还有一开始跟宋公子说的那个命不久矣那个哈哈哈”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
    “反正是好看的快穿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也不是很好看吧,我也就看了不下十遍吧<( ̄3 ̄)>哼!”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