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富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来来……!】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我的宿主是个yòu稚鬼
    “社会我烟姐,人美话不多!😂超狠的哟~😉”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他真的不甜txt
    “又软又呆可爱爆炸ớ ₃ờ又不作做画风搞笑活泼😊要不要考虑一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我在娱乐圈修仙
    重生在娱乐圈修仙的小说
    “这个真的超级好看啊!!!!(´◉.◉)熬夜一时爽,一真熬夜一直爽!😂”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女主她是个bug
    外面是瓢泼大雨,灰sè的窗帘被主人束在了一起,窗外的风景透着几分朦胧,隔着玻璃,只能看到雾蒙蒙的一片。
    “#今天女主又和我强媳妇#男主觉得今天得做桌酸菜😏”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小说《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TXT百度云
    “(。•̀ᴗ-)✧ 在线渣女求撩!😘”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之当学霸又又又考第一了
    “看的时候超爽!也有点搞笑,但是女主语文真的咳咳ヽ(#`Д´)ノ拒绝剧透!”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宿主求求你做个人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喜欢靠钱办妥正事!我们允哥是一个美丽优雅端庄大方的人形空调!夏天必备!(。•̀ᴗ-)✧ (疯狂暗示)”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