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恰好心动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里面包含各种快穿,入坑不悔】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之宿主主机开挂
    “男女主1V1,女主不小白反而是酷帅酷帅的那种,里面有打脸情节,很爽的哟”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系统:女配上线
    男主女主是沈玉,林子萱,陈雯的小说是什么
    “搞笑+虐渣+1V 1” (搞笑+虐渣+1V1)冷心只是在虐渣的道路上,碰巧拉了一男人做挡箭牌,可是接下来总有个男人,美名其曰来帮忙,可是有这样帮忙的?再冷静的人都要抓狂。“我在虐渣,你一边玩去”。某妖孽娇滴滴的咬着唇,放着电,一副含羞的模样看着冷心,“娘子,虐渣的道路上需要双宿双飞”。冷心立马兑换暴风技能踢过去。…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了无删减免费
    “爽文 以前就看过了的反正很好看不然不会推荐”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攻略之病娇男神
    快穿之病娇攻略图鉴 小说
    “1V1爽文,甜炸了,哈哈强烈推荐” 〖病娇甜宠,防腻慎入〗#禁欲腹黑斯文败类VS强大暗黑系女主神#也许是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感觉自己的身体才真正的活过来了,有你的每个夜晚,梦境才是甜的直到这个不安分的小女人被别人惦记,他终是一改表面的风度翩翩,暴露了本性:“苒苒,这句话我只对你说,你是我的,就像烙印刻在骨血深处”这个神秘男人就…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转白月光有毒
    “1V1苏爽宠文 以前就看过了的反正很好看不然不会推荐”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1V1 哈哈很好看一直在追”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甜甜快穿男神心宠
    “以前就看过了的反正很好看不然不会推荐”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免费小说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以前就看过了的反正很好看不然不会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2528
    “以前就看过了的反正很好看不然不会推荐”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 百分百甜蜜免费阅读
    “以前就看过了的反正很好看不然不会推荐”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