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风吹哪都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党的经验之谈,坑品保证80%放心入坑】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boss来抱抱
    “很对我胃口,女主没有凄惨身世,不需要复仇,特别是她跟系统小白菜的攻略讨论,我很喜欢。她和男主之间的感情很温情。真心不错[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幸甚至哉,荐汝此书”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 小说
    “与上一本书是同一个作者,她的书都很好看。女主战斗力爆表,同时是个耿直girl。是新书,但很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幸甚至哉,荐汝此书”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之女神帅炸天九桃小说
    “这本书一大特色是女主爱美女,胸大,臀翘,大长腿的那种,跟我一样[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而且书中的位面里女主爱惜原女主和女配,,可尽撩小姐姐使小姐姐春心萌动[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当然有男主[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真心推荐去看一下 幸甚至哉,荐汝此书”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娇
    “女主有很可爱的昵称:瓷宝。[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女主是个怪力萝莉,力气很大。但是很萌,每次挑的宿体都是软萌萝莉,梦想有条大长腿,但是是在做梦[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她与系统的对话也很好。萝莉控的小仙女们可以去看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幸甚至哉,荐汝此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