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那个恶毒女配今天又做好事啦
    那个恶毒女配今天又在做好事txt
    “好看好看,等看了就会懂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冷妹子,穿成书里恶毒女配之后的打脸日常男主是什么?不想搭理。斗女主?女主早就是她的小迷妹了人人都不喜欢她?马上这些人就会觉得当初的自己眼瞎了这是一个高冷妹子,穿成书里恶毒女配后的升级之路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免费阅读完整版
    “不为什么,就是很好看,而且也很有趣,还有一些需要发现的真善美,这本书很好”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穿越之女主真的不甜
    “女主对爱情很懵懂,但是她是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的人,说的有些话很扎心但不得不承认非常有道理,情节也非常有趣”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阮娇娇重生八零txt
    “女主很好,没有因为被全家人一起宠而恃宠而骄,为人谦虚可爱,情节一环扣着一环,非常引人入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下载
    “好看好看(。・ω・。)ノ♡吸引读者,甜宠的同时又含有一丝神秘”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