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零1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有趣】小说书单
  • 娱乐圈bug
    小说《娱乐圈bug》TXT百度云
    “娱乐圈的,女主重生的,绑住系统,厉害*^O^*!!!”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未删减全集
    “游戏类的,苟宁大大写的,看这本书,让我百种笑姿。超级好看,喜欢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全文
    “居冬(冬冬)作者大大写的快穿文,女主江雾,绑定万人迷系统。值得你看哦O(∩_∩)O!!!”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