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青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内容新颖是一个不错的小说。”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上神龙养成系统
    “是一个比较另类的养成小说,但是厄非常的,生动有趣,前期非常的好看”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小说免费
    “前期非常好看,但是后期写的比较复杂,所以说,一般来讲我比较推荐看前期后期的比较不好看。”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