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白羽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华丽的红房间 发霉的旧唱片】小说书单
  • 第一次就变强
    玄幻之第一次就变强
    “满血复活”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翻数学书,数学熟练度+999。第一次照镜子,颜值+999,获得国民男神属性。第一次做俯卧撑,肾功能+999,持久度+999。获得了第一次就变强系统,罗阳:来吧,跟我一起尽情地体验第一次吧!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就有多少迈向巅峰的感觉
  • 极品神印少主
    极品神印少主完本下载
    “膨胀” 神印大6,每个人都有一个伴生印章,而武者可以通过修炼激活自己的伴生印章从而获得强大的实力。玉晓天,一个地球上的国术爱好者,被洪荒至宝——天地玄黄印带着穿越而来,并且成为了武国亲王府的少主。且看拥有了鸿蒙至宝天地玄黄印作为伴生神印的废物,如何逆袭天才,挑战权威,追求真情,看人们眼中的废物如何…
  • 大魔王又出手了
    小说《大魔王又出手了》TXT下载
    “装逼神器” 校花对我表白了,她羞涩地站在我面前,问我:“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我没有说话,默默从衬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温婉动人的女孩子。她看了一眼,眼神便黯淡下来:“她是你女朋友吗?很漂亮,我比不上她!”说完,她伤心地跑开了。望着她黯然离去的背影,我没有说话,把照片放回衣兜,点燃手中的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