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若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灵宝贝文】小说书单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玩
    “强推.................”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口袋之数据大师
    口袋之数据大师小说
    “...............” 如果你来到口袋妖怪的世界,你想做什么呢?协调家?训练家?研究员?探险者?还是其他的种种?或者去探寻下智爷与大木博士的不解之谜,咳咳,殿他什么都想做,可惜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小熊熊,跟我走吧,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跟殿哥走,熊生圆满!”殿正蹲在一只萌到极点,吸着手指的熊宝宝面前,努力…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
    “................”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txt
    “...............”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精灵之外挂大师
    苏灵美纳斯《精灵之外挂大师》
    “...............” 外挂让你的生活充满愉悦外挂虽然功能很强,不过智能为零。黎明让草系精灵学会了吐水球,鲤鱼王学会了飞行,飞行系精灵学会了潜水打洞出招画面很美,请自行想象。不过,外挂虽好,却叮!黎明兽偷袭并击败了晕倒的喇叭花,获得了1点经验。系统你出来!!(注:本世界的所有精灵道具的制作均受某位神秘人魔改过)各…
  • 精灵之成就系统
    穿越成精灵系统
    “...................” 某系统:你人生的意义不就是达成一个又一个的成就吗?【达成S级成就:男人的鬼话不能信!】【达成S级成就:宿主,你的路走窄了!】【达成A级成就:我是游戏厅大BOSS】【达成A级成就:开局一条】优洛心累道:“道理我都懂,可是这些成就拿来我有什么用呢?”交流催更群:194915541
  • 精灵之NPC逆袭
    小说《精灵之NPC逆袭》TXT下载
    “................” 新书雾隐之最狂剑士已上传,大家有空去多支持。穿越到一个陌生游戏世界,变成一位反派NPC的故事。开局一个萝莉,还是亲侄女,是一位神奇超能力者。娜姿:这个废柴叔叔以后是我罩着的!本书群号:96520344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txt下载电子书
    “................”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精灵之黑暗崛起
    精灵之黑暗崛起类型小说
    “................” 【2019年最好看黑暗精灵文】青木,一位二次重生的平民训练家,从火箭队开始新生。一世的经历告诉了他,人类与精灵的羁绊!“这一世,我将带你们俯瞰世界!”ps:其实就是扑街过​一次的的家伙,准备避(zai)免(ci)扑街的过程。写实向精灵小说文,初始精灵黑暗鸦,无女主!本书又名​:​宠物小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