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l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暖自知】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我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男主毫无理由地宠女主”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连载
    “一个个故事都动人心扉,男主可黑化,可蠢萌,可V587。女主可白莲花,可温柔端庄,可zuo天zuo地。女主在开始抱着攻略的念头,最后却被男主所吸引,追随了一世又一世。”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小说免费阅读
    “羡慕晗晗和阿麟的感情”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快穿之黑莲花打脸系统
    “这是一个反派渐渐失心的攻略过程,不论怎样的你,终将有人爱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