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七天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言女强必读】小说书单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阳春三月,桃花开。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一望无际的桃花林里,桃花开得如火如荼,美不胜
    “爽文,虐渣,思路清晰。”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
    “女强,女主是一位独立的女性,做事很符合我的胃口,不脱泥带水,果决,利落。”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
    “这是一本不同寻常的书,女主痴宠男主,男主亦舍命护她,爽文控可以试试。多说无益,好书一定会被发现。”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