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莫相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心中的甜】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千千小说
    “小祖宗和陆二爷的神仙爱情。 双向暗恋什么的真的太戳我了,尤其是没有大篇幅的误会,双方很快就解除年少时的误会,真的!一点都不憋屈!而且不像别的自作聪明的女主,姜语宁的情商超高,真的可以说是如沐春风了,我也好想要这样的朋友呜呜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穿越之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暴躁野狼在线被驯(?) 我其实一开始不是很想看这本因为书名(对不起作者qwq),但是内容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我就喜欢这种又狂又野的小(lao)狼狗和软萌撒娇任性小仙女的爱情! 我🉑️!” 白瑾重生了,重生到她嫁给那个阴戾男人的第一天。男人桎梏着她的脖子,声音阴鸷:“我没碰你,我对你没有感觉。”“别乱打主意,否则我砍了你的手。”“别看不该看的,否则我挖了你的眼睛。”面对动不动就要挖人眼,砍人腿的汉子,白瑾乖乖的点了点头。许久之后,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亲昵的蹭上前,身后的大尾巴摇…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讲真,其实这部小说的感情戏没有那么多,但是总是在细节里看到程隽对秦小苒的爱。 咳咳,一层一层马甲扒得我很爽啊,尤其是秦小苒拉小提琴那边,帅炸了呜呜呜。 每天等更新的我就想嗷嗷待哺的小鸟崽子一样,真的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有上百次。这感觉其实挺酸爽的,哈哈。”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是我和影帝的cp粉漫画
    “应该算是新书吧,现在还在免费阶段。在发现这本书之后真的是一口气读完(看看表,再看看天...从天黑看到天亮),完全看不够啊!!!太甜了吧!比起温柔甜宠,还是喜欢蔺老狗这种毒舌又傲娇的款。 真的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看这本真的会后悔哈哈哈哈。 作者文笔很好,所以去主页想找找别的作品看,结果貌似只有这一本书?有点遗憾。我会一直跟作者跟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嘻嘻。”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