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雲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嗯嘛】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你不用担心,城中各地我让原刚带着人去安抚了,一些受伤的人也负责为他们治疗,倒是有一事,我要和你说下
    “emmmmm老甜了,还在更新”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早安,总统大人!
    夏星辰白夜擎免费阅读小说
    “前面虐后面甜,女主有身份”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你的话痨主播已到账免费阅读
    “问大师傅和季某某是同一人怎么办 某星星当然是原谅啊”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