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呓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免费下载
    “宠宠宠,甜甜甜!男强女强”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先生的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棒!超级搞笑!女主威武,气死男主不偿命!!!”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下载
    “女主霸气,我要撩死男主!”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这个霸总我宠了
    类似这个霸总我宠了小说
    “好看!男主傲娇,女宠男” 世人皆知,厉家四爷厉墨南有个不受宠的未婚妻,但真实画风是这样的——女孩宠溺地摸着男人的头,笑眯眯道:我是不受宠,都是我宠他的,他是受方。厉喵喵:我们家小四人帅多金才高八斗,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作者:你是瞎?趴在你肩膀上,大猫一样乖的男人,你说他脾气不好?乖顺如猫的男人,秒变冷狮:敢骂…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力荐!绝对好看!女主每天在哄男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