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读者2021062613171672973202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喜欢看的,还不错(●''◡''●)ノ❤】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百度云下载
    “女主超强的啊啊啊!笔芯(#‵3′)”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成了打脸专业户
    “emmmm……女主新颖,但炒鸡强”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电竞大佬的隐退生活
    “不虐,游戏竞技,女强,女扮男装,好看,手动比心(●'◡'●)ノ❤”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男主女主是时笙,叶清秋,凤辞的小说是什么
    “不虐,女主杀伐果断,冷血,强大,手动比心(●'◡'●)ノ❤”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
    女配总在提刀路上txt下载
    “快穿,互宠,耽美,嘿嘿嘿,手动比心(●'◡'●)ノ❤” 【新书《宿主她只想躺赢》】【苏炸天!排雷!可从第三个世界开始看~】身为时空女配部门的任务者,千寻除了完成各种任务,还有一个隐藏任务,那就是拆CP!作为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遇到什么事...
  • 这个邪王有点烦
    这个王妃有点邪
    “稍虐,好看,第一遍看有点懵,手动比心(●'◡'●)ノ❤”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去我房里。”“去你的!”“好。”某兽性夫君邪魅一笑,扑了过去。她是苏府公认的丧门星,克死三个未婚夫,投河自尽;他是帝国妖孽皇子...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相似小说
    “女主强,穿越玄幻文,手动比心(●'◡'●)ノ❤”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许耀阳把小师妹的琵琶放在院子里面晒,外面的扎着两只羊角辩的珠珠看到了,急忙朝里面喊:“苏姐姐,许师兄
    “虐哭了,呜呜呜,不笔芯了呜呜呜(╥╯﹏╰╥)ง” “仙儿哥哥,娶我吧娶我吧!”小尾巴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衣角。他只道她年少无知,所以从未把她的话当真。二十年后,她在凡间爱上了另一个男人,拉着他的衣角哀求:“陈安,娶我吧娶我吧。”这时,他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他从小养大的小尾巴,终于要变成别人的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争斗,让她茫然无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