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哎豆jia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看的书籍(重生)每一本都不容你放过✔”】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txt下载
    “看到入迷的一本,回味至今,,看到了这一部重生文我才知道以前那些都不算什么!!!不信?你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世界第一甜
    世家第一甜
    “一直在追,就算要付费!!!!”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娇妻逆袭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对书迷吸引力很大,本宝保证!这是一本越到后面越精彩的小说!!!还是不信?你亲自证实一下好了!!!!”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超可爱无错章
    “绝世宠文,我看了又看!觉得很不错!你看看😃😄”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绯闻影后,官宣吧!
    墨战枭在线阅读
    “重生的乔小姐,一路火花带闪电!!!你应该会喜欢!”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说你的小可爱黑化了txt下载
    “小可爱超萌,你宠不宠!!!不要等要付费才发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狗粮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免费阅读
    “一直追到现在,现最喜欢的一本🌚🌝!” 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代价却是每天都特么筋疲力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