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云之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之类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书包网
    “非常好看,值得推荐,不要错过!” 白瑾重生了,重生到她嫁给那个阴戾男人的第一天。男人桎梏着她的脖子,声音阴鸷:“我没碰你,我对你没有感觉。”“别乱打主意,否则我砍了你的手。”“别看不该看的,否则我挖了你的眼睛。”面对动不动就要挖人眼,砍人腿的汉子,白瑾乖乖的点了点头。许久之后,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亲昵的蹭上前,身后的大尾巴摇…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神医学霸无弹窗
    “非常好看,值得推荐,不要错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零后亲戚
    “非常好看,值得推荐,不要错过!”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