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介么会辣么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腹黑和宠爱应有尽有,情节不拖沓】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總裁乖
    “甜宠,腹黑,太给力了,情节精彩”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偏执秦爷被我的美貌征服了
    偏执大佬被我的美貌真服了
    “情节流畅,跟以前看的剧情不一样,不错” 他是高冷禁欲的秦爷,身份尊贵,无人能及。是万千女人的心上人,却没有任何女人能霸占他的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传闻,秦爷跟明三小姐在一起了。世人皆知,明三小姐空有美貌,不知羞耻,草包一个。众千金怒,这种无知艳俗的女人,根本配不上秦爷。谁胆敢造谣。“是我!”众目睽睽下,秦爷搂着明三小姐的腰出现。众…
  • 白手起家之后被大佬盯上了
    重生后白手起家被大佬盯上
    “甜宠,男主自动识别并远离白莲花” (架空+空间+爽文,1v1,文风随意,逻辑党勿入。)一穿过来就碰到大旱,唐溪表示很无奈,所幸上天有好生之德,赏了她一枚随身空间。大旱之时,她用医术与某位大佬换了庄子,买了铺子,一边卖美容膏一边给人治病,一边斗斗小渣亲戚们,本以为生活就这么平淡地过下去,谁知,这位大佬刚认识之前,某大佬一脸淡…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知记得我百度网盘
    “不错,情节不拖沓,男女主都是很厉害的那种,为对方而努力”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