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ッど紫樱☆═━忆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温馨甜宠文,一对一】小说书单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很好看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小说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炮灰修仙
    炮灰修仙下载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药女晶晶
    360小说药女晶晶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潇湘VIP127完结,已有9898人收藏了此书女药师穿越成为了普通人家的女儿,肤白秀美,机敏伶俐,身怀药府空间。幼年时与爹娘居住田园,医治乡野农人;少女时随爷爷到京都,妙手回春医救治达官贵人;成亲后跟着夫君迁居边城,起死回生救活军队将士。神秘的爷爷,纯善的奶奶,憨朴的爹,懦弱的小叔,身世凄…
  • 重生小地主
    电子书重生小地主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重生小地主-弱颜
  • 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
    重生女王酷酷萌萌哒全本免费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这是一个重生女收伏傲娇渣男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从山村出来的贫家女走向女王的故事这也是一头傲慢嚣张狼变忠犬的故事这更是一个苦逼男漫漫追妻路上内流满面的故事重活一世,却投生在了重男轻女超严重特特特贫困的家庭里她刚睁开眼就遭受了裸的嫌弃床边站着的数一下1。2。3。4个再淡定的她也忍不住吐槽艾玛,我…
  • 重生之商门千金
    重生商门干金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潇湘vip2016.4.17完结已有32456673人读过此书,已有7437人收藏了此书。前世,宁玥与父亲不合,同哥哥关系不佳,唯独爱陆奕臣爱得轰轰烈烈,不想到头来,却被陆奕臣伤得最深。被砍断左手,被囚禁,被威胁,被逼着看他和她同父异母的姐姐结婚宁玥悔恨,幸而老天让她重生回到18岁。那一年…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嫡女txt小妖重生
    “好看,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