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大宝天天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娱乐】小说书单
  • 全球灵潮
    男主女主是贺敏,胡彪,刘子乔的小说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 灵潮来袭,地球万物进化,面对充当上帝的蓝血人,暴虐的虫族,人类崛起或毁灭。楚休重生灵潮爆发初期,他要让这血腥的乱世灰飞烟灭!推荐老书《凶兽大领主》泰坦星,这里是血脉称王,职业者为尊,异族横行,凶兽遍布的世界...!一个来自地球的不良少年,冒充泰坦族少爷,觉醒最强血脉,祸害大陆,成就铁血帝王…
  • 超级锋暴
    超级锋暴 推荐
    “哈!!!!!!!撒啊啊啊啊哈!!!” 2003年夏季,巴西新星卡卡低调地踏进米兰城;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背着争议飞到曼彻斯特;默默无闻的梅西在拉玛西亚抬头仰视着刚加盟的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荷兰一家默默无闻的小球队里,有个即将惨遭淘汰的废物却在憧憬着成为世界顶级巨星,在欧洲足坛掀起一股超级锋暴。书友群:908223…
  • 篮坛紫锋
    篮坛紫锋无错下载
    “很厉害了,ʚෆɞ(˘ᵋॢ ˘♡)˚₊·爱心发射哈” 数据!数据!数据!nba就是一个大数据!冠军数是数据!mvp是数据!最佳阵容是数据!历史地位是数据!甚至年薪多少都是数据!唐潜,作为nba数据狂人的传人,他的目标就是霸占nba数据榜,成为nba的新数据之王!!!(96一代,风云将熄。写在老科、呆子、狼王、卡特退役前夕。这一刻,我们将跟随唐…
  • 我不想当老大
    我不想当老大txt下载
    “刚刚反反复复古古怪怪” 既然打NBA了,当然要选择最艰难的道路,小霸王的目标,是成为抱大腿界最强的男人,只有不是老大,才能学会所有的技术。可是事与愿违,小霸王把别人当大腿,但却每次都自己变成了大腿小霸王努力想要避开所有当老大的机会,好好的猥琐发育,可是打着打着就上位了铁血哥、三锋兄、老四哥、考大爷、58大哥你们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