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范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之鸣人传奇】小说书单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txt全文下载
    “还不错啦是一部穿越小说”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我不是那个漩涡鸣人
    鸣人是不是仅存的漩涡
    “免费的就这么简单[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阴冷的实验室里,鸣人睁开一双蔚蓝色的眼眸对着大蛇丸笑道:“这双轮回眼你想要么?”(新书已经开始了,书名仙鸿志异,厚着脸皮希望诸位书友有时间可以喽一眼,缺乏底气,但还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 一拳正义
    一拳人之审判使者91
    “这本书写得还不错而且还是写琦玉的我比较喜欢” 一拳世界里的埼玉老师因为某种原因,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在这个多彩缤纷而又处处隐藏着邪恶的世界里英雄的存在,给平凡的人们带来了光明正义执行!不论是海贼或是海军任何作恶者,都应该受到制裁!第一世界:海贼。第二世界:龙珠。第三世界:待定中(特别备注:后续还会穿越到其他世界,在任何世界观下,老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