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错过晚安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甜有虐的好文哦~】小说书单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精分大佬又不做人了免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 今天也是个合格杠精
    小说《今天也是个合格杠精》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杠精少女VS反差萌男主,1V1,爆炸甜!】传言顾影帝有个经纪人不杠天不杠地,天天只杠顾影帝。别人家的经纪人每天都尽心尽力想要为艺人争取好的资源,而苏经纪人对待艺人却不一样!男一?不要!男二?不要!男三?通通都不要!她争取的角色全都是跑龙套的,而且还是非跑龙套不要!天不遂人愿,就算是跑龙套…
  • 师父大人又被师娘揍了
    “娘子,为夫在咱们山脚下捡到了一奶娃子,咱们要不要把她收来养!”“嗯!捡的!”“不会是你在外面和别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有一个疼爱她的师娘,还有一个处处看她不顺的师父,只因为,她抢走她师娘对她师父大人的注意力,要说她最喜欢做什么事,那肯定就是坑师父了!别问她的爱好,她的爱好就是,看师父吃瘪,看师父被师娘揍(此处是无限坑师的剧场,欢乐又沙雕,男主靠你们发现!)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她的汽水味男友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
    影帝他结婚后总在崩人设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新文姊妹篇《影后她婚后野翻了天》外冷内热天才教授×可盐可甜萌宝影后今日头条:震惊,著名影帝时景深收工后在别墅私会疑似女友!上午南烟雨被扒出照片时网友:我呸!妖艳白莲!下午南烟雨被扒出事迹时网友:优秀的小姐姐,爱了爱了!记者会上,有人提问。“时影帝,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时景深对着镜头微…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校草你戏精女友掉了
    校草的戏精女友掉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好” 第一次见到季一凡,任一就被他身上清冷干净如谪仙般的气质给吸引了。“季一凡,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季一凡,我喜欢你。”“”“季一凡,我喜欢你。”“带上户口本跟我去民政局登记。”苏城一中校草季一凡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任一追他的套路。套路一:上一秒还在甜甜地找他要联系方式。下一秒一扫帚…
  • 余生漫漫奈何情深
    余生漫漫了无情txt网盘
    “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好看好看” 长篇等不及,那就来看一看短篇吧!各种短篇合集,高冷君王,冷酷王爷,腹黑总裁,傲娇帝君憨厚的大将军,这里什么样的故事都有,虐的,甜的,穿越的,现代的,古风的,校园的,大人物的故事,小人物的故事。爱情如酒来一杯坐下慢慢品尝,总有一个适合你!余生漫漫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对的那个人慢慢变老!推荐完结…
  • 我家大佬又吃醋了
    安遥真的是他的命啊房间内的安遥对季衍之的莫名其妙也是烦躁,她对于过去那个自己简直是烦极了,为什么要和
    “好看好看好看呐哈哈哈哈” 从前姜玖为了让自己变强大护穷大佬周全离开了他,再次归来,穷大佬跃身变成郁家少爷!?权势通天,所有人一致认为,她们不可能复合!郁少傲娇:“我早已不爱你。”某天,姜玖为某帅哥喊加油,大佬一把捂住她的嘴,阴沉脸:“吵!”姜玖为别人送水,大佬抢过水喝完!姜玖想抱小女孩,大佬直接靠在她腿上!姜玖误把…
  • 锦鲤食神超甜哒
    锦鲤食神萌萌哒
    “敲黑板,划重点!!这本炒鸡好看!!!” 《锦鲤食神超甜哒》故事提要——【前方高甜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作为一枚大吃货的沐可可,不仅长得可爱,才艺多多,最最重要的是能吃,在追寻美食路上被锦鲤附身,幸运指数噌噌噌!作为一位一不小心就会耳根红脸红的男主时常会认为,自己是她在追寻美食路上顺便把自己给捡回来的!因为在好吃的面前,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