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若瑶大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单哦】小说书单
  • 狙中百星女神
    狙中百星女神免费阅读
    “王者甜宠1v1,不甜你揍我!女主霸气男主可盐可甜 !” 【王者荣耀!】【1v1绝对甜文!】【霸气性感女神vs电竞大神小狼狗!】荣耀百星霸气女神戚夜、负债千万后摇身一变成暗夜电竞公司老板!预备职业选手、人送外号活百里、王者荣耀中的黑马狙神蓝倏,却在众人不解中签在了名不经传的暗夜电竞!记者:“蓝倏大神,为什么不选择最好的电竞公司呢?为什么要选择一个…
  • 全服男神通缉令
    小说《全服男神通缉令》TXT百度云
    “电竞好书!欢迎小可爱们来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游戏鬼才、战队大队长、知名主播男神苏妖被全服通缉了。原因是男神居然是女的!亿万少女心碎了一地,亿万少男终于正儿八经直了!他,慕氏集团太子爷,为人狂妄霸道,腹黑又毒舌。初见他对苏妖(男装)说:“你就像个娘炮一样。”对苏夭夭(女装)说:“你就只有给我…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类似小说
    “电竞好书!欢迎小可爱们来看!”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今天的我,又宫斗失败了!!
    景初瑶姬《今天的我,又宫斗失败了!!》
    “全息宫斗网游 你见过吗 你绝对没见过” 全息游戏主宰宫廷火爆首发有着皇后梦的白鹭带着渣渣好友鱼鱼直接进入游戏开启宫斗模式进入游戏选择了宫女线的白鹭直接被系统扔到了浣衣局门口,穿着旧旧的宫女服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宫廷之路系统:小主!您冲撞了权贵要扣经验!白鹭:好好好,我跪我跪系统:小主!和您对话的NPC身份高于您!白鹭:好好好,我跪我…
  • 顾学长你甜到我了
    小说顾学长你甜到我了
    “经典言情 喜欢的小可爱们都来看看呀” 时乔乔是个很呆萌的的人,可是当她遇到了傲娇的计算机系的顾沈屿,却会变得非常不冷静。两人之间因一场商业联姻被绑在了一起。从此两人之间火花不断,纠缠不断。一个神经的少女和一个腹黑的男神之间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这是一个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简介无能,起名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