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夜无痕15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能看的书(老书虫必备)】小说书单
  • 太虚化龙篇
    太虚华龙篇
    “内容不错,很新奇,少有的爽文” 有朝一日,龙升九天,遨游万界。龙即是我,我即为龙——庄冥。——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 我是仙凡
    我是仙凡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很好的仙侠小说,主角老谋深算,不无脑” 此生尘缘早已尽,我本尘世一仙凡。起于微末傲红尘,修得《蜉蝣》忘江湖。PS:大概就是,仙侠和种田结合。一名少年无意打开灵台,识海发现方寸灵山。从此种仙稻,养灵药,开洞府,开辟一片桃源仙境,踏上修仙之路。百里玺官方粉丝群:332804027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小说正版
    “好看就是了,没有为什么”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校对版
    “不错是小说,无外挂,不种马,很适合老书虫”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传奇之精灵训练家txt下载
    “自庭树之后,唯一能看下去的精灵流小说”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至尊神皇
    至尊圣皇叶辰顶点小说
    “真的很好看,自此看了这本书之后一般的小说我基本都看不下去”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