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waiting for yo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小说书单
  • 开局继承世界首富
    开局选择继承首富
    “这书题材挺新颖的,我感觉不错” PS:新书《开局签到了千亿集团》已发布,轻松日常流的神豪文,请大家支持一下!【恶搞、爆笑】刚出来实习工作的苏云帆被富二代抢走女友,意外觉醒了大富豪系统。不仅成为了世界首富失散多年的孙子,还得到了三个异父异母的姐妹与二十个仆人。别人费尽心机争权夺势的时候,他已经习惯了用钱摆平所有问题。苏云帆…
  • 开局快递月薪十亿
    开局快递月薪十亿
    “这本书是说一个普通人的从有了系统的故事,当也不像其他的书一样无脑。” “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150万摩根三轮车!”“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7630万百达翡丽1518!”“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世界顶级汽车公司大众集团13%股权!”“恭喜宿主本月成功送达快递300件,完成全勤,结算全勤工资现金10个亿!”某日,秦轩接受米国Fo…
  • 开局一个男神系统
    开局一个男神系统txt
    “这故事是我想要破产,但是越来越好了,题材还不错”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成功穿越的林江,开局获得了男神系统。新手礼包是一套房?花钱就能完成任务?我只想搞垮自家的奶茶店,让老妈提前退休享清福,为什么生意却越来越火?书友群:482396247
  • 开局签到首富未婚妻
    开局签到首富未婚妻
    “现在这样的题材越来越多了,但是这内容还挺吸引人的”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某天,陆轩绑定了一个签到打卡系统。【首次签到成功,奖励正在发放】【谪仙气质!】【一亿RMB!】【首富未婚妻!】【请宿主到足浴店打卡。】【打卡奖励:满足宿主一个愿望,任何愿望都行。】开局签到一个未婚妻,陆轩已经慢慢走向人生巅峰了。单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