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糖娃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希望这辈子可以遇见这样的爱情❤️】小说书单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的情深不负免费阅读
    “遇见一个人,想要不辜负真的好难。”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男主女主是云乔,陆润成,白静琴的小说是什么
    “可能一开始是你,以后都是你。” 【新书《和偶像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已经正式更新,宝贝们记得多捧场哟!】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了陆润成,还是被陆润成拖进结婚现场的。婚后的日子,云乔都想着和陆润成离婚。“陆老师,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离个婚呗?”某女笑眯眯的看着…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霸道校草居然是我前男友
    “所谓岁月是时间,而静好是因为她在。”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迟早喜欢你
    类似于迟早喜欢你的小说
    “互相惦记真的是个很美好的词。” emsp;emsp;黎早早从来没想过自己这个计算机系渣渣女和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大神裴舟白也能扯上关系。emsp;emsp;emsp;emsp;什么?大神关注她很久了!emsp;emsp;什么?大神说喜欢她!emsp;emsp;什么?大神竟然布了这么大一张网来追她!emsp;emsp;ems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