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被诅咒者的静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闲】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免费版
    “给我很多启发与思考,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下载全本下载
    “不单是让我在夜里恐惧,过后让我回忆人生百态、人性的丑恶。”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非常大小姐
    非常大小姐txt精校版下载
    “这本书让我能感受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很微妙。”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大圣传
    大圣传小说起点
    “伴随我多年,一直未完结,还拖得很。很气,但就是想看。”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