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南鹿肥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总要经历一些挫折】小说书单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
    “让你体验悲伤酗酒无度般的爱情”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暖暖的小时光之同人文
    “暖暖的恋爱 值得关注青少年读物”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我想陪你度过漫长的夜
    越长大,似乎越失去了最初的自己。曾经的你,总是欢声笑语,总是过得无比有趣。而如今的你,陷入到一种死循
    “情感故事情节结合与现代年轻人之间交流感情为基础” 关于我想陪你度过漫长的夜:其实好的爱情根本不会让你心力交瘁的去经营,爱你的人也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害怕他离开,不合脚的鞋就脱了,不合适的人就放手,不必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声下气,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别怕,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好的总是压箱底,遇到了记得要珍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