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玉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有一个女扮男】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乔又下
    “重生非常的好看建议观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校园女神,超凶哒!
    男主女主是宫羽,左云峰,张浩的小说是什么
    “还行,看作者介绍吧我不知道怎么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最强校园大小姐小说
    “理由无法描述,好吧事实是我忘记里面的内容了,太久没看了,但是我第一次看这本书是停不下来,就算要阅卷”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