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桑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很好看】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轰动全球小说免费
    “科幻小说,快穿、很甜、不虐”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类似陆夫人有祖传乌嘴小说
    “现代小说、异能、甜文”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真不是甜的
    “科幻小说,女主很萌,很甜”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小说
    “现代,不一样的小说,时甜时虐”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 夫人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现代,捉鬼小说,女强”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之景少帅炸天免费
    “女扮男装,不免费,女强”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随机推荐